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中望CAD/CAM亮相沈阳制博会

2011-11-10天空软件佚名
p>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政府主办的装备制造业权威展会,中国制博会由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辽宁省分会等单位承办主办。作为中国CAD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二维以及三维CAD软件供应商中望软件参加了本次盛会,为与会的制造企业展示了高性价比的CAD/CAM产品。
        本次展会吸引了千余家知名制造企业参展。凭借着高性价比的CAD/CAM解决方案,中望软件获得了广大企业的广泛认可。展会期间,中望展台前宾客云集,不少厂商就是中望CAD的老客户,对于中望CAD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中望软件推出的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望3D也引起了广大企业的注意,不少客户表示,作为国产的三维CAD软件,中望3D非常符合中国用户的习惯,而且功能也非常强大,以后会持续关注。


中望展台前宾客云集

        据了解,2010年7月,中望软件正式推出高性价比的CAD/CAM一体化软件中望3D。凭借着强大的功能、完善的本土化服务以及合理的价位,中望3D迅速填补了国产高端三维CAD软件的市场空白,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而未来,面对制造业发展的“黄金十年”,中望软件将一如既往地推进CAD软件在制造业的广泛应用,助力制造企业的转型与升级。中望CAD下载:http://www.skycn.com/soft/16955.html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