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辐射:伦敦》删除英女王和查尔斯王子的僵尸形象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辐射:伦敦》(Fallout London)项目的负责人最近表示,随着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去世和查尔斯王子的继位,他们将对游戏进行微调,删除两人在MOD里的僵尸形象。

伊丽莎白二世:

查尔斯:

《辐射:伦敦》是贝塞斯达招牌游戏《辐射》的大型MOD,由粉丝制作,从2017年投入开发,其故事背景不再是美国,而是末世的伦敦,核战爆发后英国仍然由王室统治着。团队曾计划在游戏中制作僵尸版的英女王和查尔斯,女王标志性的两只柯基犬也变成僵尸犬。不过随着女王的去世和王子的登基,出于对逝者和国王的尊重,两人的形象已被删除。

项目负责人 Dean Carter在最新视频中称如果女王的去世发生在MOD完成之前,这些形象会被保留,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不是所有人都支持英王室,Dean Carter拒绝提问和抱怨,称此决定乃官方立场,不会改变。

不过,鉴于MOD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地球爆发核战争之后的2077年,所以两人的存在有点违和,总之,开发团队正在构想新的英国君主。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