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二狗分析雪山经脉事件不是假赛,山哥魔王转神木林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山哥魔王转神木林

继三雾和鱼总完成门派调整之后,山哥也转门派了,从魔王转成了神木林。看来在新版本中,猪圈也比较看好国标阵容。

二狗预言战神可能被修改

昨日,二狗开了直播,先复盘了上周末结束的服战。二狗认为:3000万战神现在太强了,未来可能被修改

当然这只是二狗的预言,你觉得战神需要修改吗?

二狗分析雪山经脉事件

此外,二狗也回看了雪山和普陀山的武神坛决赛。

对于雪山女儿村的经脉,二狗表示:应该不是假赛,打假赛在经脉上做手脚太傻X了。但是,这种失误比假赛更恶劣

混沌改书失败

昨日,曲阜孔庙混沌给自己10技能谛听改书。只可惜,蓝书还没掉,眼睛就先掉了。成品宝宝改书,往往是九死一生。

东海崂山服战队

在本联武神坛中,小组赛排名第一的不是豪门团队,而是东海崂山服战队。

昨日,他们来到了老王直播间展示,这条堪称艺术品的腰带,已经被他们收入了囊中。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