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CK内战谁强谁弱?Canyon豹女打烂小花生历历在目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GenG抽签DK

S12全球总决赛八强抽签,4支韩国队最终没能避免内战,GenG抽到了DK。虽然本赛季DK没进过一次LCK的决赛圈,但是DK和GenG也还是留下了不少对局中的名场面。例如春季赛的季后赛,Canyon的豹女开局就追着小花生的人马咬,比赛仅仅8分钟凭借一己之力活生生在野区打出了2000经济差!打野对位碾压30个野怪补刀!Canyon这场比赛的豹女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残忍,最暴力,压制力最强的捕食者。虽然结局是DK输了,但这可以看出在野核环境下,Canyon和Peanut之间存在巨大个人技术差距。

Canyon打烂Peanut名场面

总决赛版本是野核环境,男枪,豹女,死歌等英雄都有登场。DK对战GenG只要给Canyon选野核,从野区方面来看,毫无疑问是他们拥有巨大优势的。小花生对于野核英雄,肯定会用,但显然远不如Canyon那么强,没有能力当核心玩。而且GenG这支战队也不适合让资源养野核,或者让双C给打野服(dang)务(gou),这是几乎不可能的。所以DK和GenG的最大区别就是一个偏野核,一个偏双C,是打法风格截然不同的2支战队。

对着摆烂的上单,平分秋色的中单

2年前Doran给Nuguri提鞋都不配,但现如今Nuguri自己在全球总决赛的表现可以说很糟糕。而即使GenG夺冠了夏季赛,但其实跟Doran的关系也不算大,他只是跟着双C大哥和节奏打野喝汤的上单,不犯错就是他对团队的最大贡献。巧了的是决赛T1给自家最Carry的上单Zeus玩肉,也是让Doran舒舒服服混到了冠军。

因此Nuguri和Doran是半斤八两,估计这两人在八强赛能用猪妹和铁男打得有来有回。而中单方面也算是同时代出道的两人,平分秋色的水准,所以中上不是这两支战队的制胜关键。

下野发挥定胜负

除了打野,双方差距最大的位置在下路。GenG正是因为夏季赛偏ADC的环境,例如泽丽和希维尔,Ruler状态极佳,辅助正手猫王,反手炼金克猫,最终GenG完美版本答案如愿夺冠。但总决赛版本有一定变化,泽丽是几乎看不到了,除了第一局乱玩之外,GenG随后的下路都还是展现出了他们该有的强度。DK的下路变化也不大,而且DK的辅助硬辅不太行,这是一个弱点。

所以结果是打野方面DK优,下路方面GenG优,这就要看双方在Bo5中到底是哪一方的影响力可以大到决定胜负了。考虑到Canyon春季赛就出现过无解肥前期节奏,但是中后期队友带不动被翻盘的情况,因此GenG依然是胜率更高的一方。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