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EDG上上签真的很稳吗?存在大爆冷可能的对局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EDG的上上签

EDG作为小组赛阶段组内排名第二晋级的队伍,他们在3个小组第一的抽签中,避开了强势的GenG和同赛区的JDG,恰好抽到了此前并不被看好的DRX。由于同组规避了T1,所以,这可以说是EDG在八强抽签当中上上签的唯一选择。只不过,EDG目前也有多人检测阳性,好消息是他们是八强中最晚开打的队伍,拥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本届全球总决赛的环境应该算是历届中最恶劣的了,下半区再次被3支韩国队包围的情况下,EDG这个上上签真的很稳吗?

双C优势并不大

很多人太小瞧DRX的双C了,其实从夏季赛至今的数据来看,Zeka是实力仅次于Chovy的韩国中单,而Deft在Beryl的辅助下,他的能力远比预想中要强很多。Zeka的阿卡丽,塞拉斯和沙皇都堪称一绝,Beryl不仅拥有深厚的英雄池,大局观和对局意识都很强,DRX的视野是本届小组赛中非常出色的队伍之一,可以说Beryl仍然是真正意义上的当今韩国第一辅助。双人组是有互相加成的,Deft的确没有年轻时候勇猛了,但在Beryl的帮助下,他今年并不弱。哪怕是最后被TES碾压的比赛,他的补刀和数据都很好。

总决赛版本牺牲上单不可取

EDG的Scout和Viper是近两年这支战队的核心,哪怕是野核版本EDG也很少会去牺牲双C的资源,上单在这支战队的传统中是偏放弃的一条路。所以经常可以看到EDG让上单去玩肉,给双C当工具人。但在这次的总决赛版本,上野是非常重要的位置,野核能出,上单也是剑姬贾克斯三姐妹的环境,放弃上路遇到强势上单基本等于养怪物。这也是没有比EDG对战T1更好用的例子了。

DRX的上单Kingen也不是那种非常Carry类型的选手,但如果这都打不出上半区优势的话,只想靠双C赢比赛的EDG或许面对DRX也没那么容易轻松胜出。圣枪哥作为老上单其实手里有很多绝活英雄,只是不知道EDG敢不敢。

存在爆冷可能

EDG在这个野核可以玩的版本中,其实他们的野区优势并不明显,反而是DRX的千珏绝活哥如鱼得水,像男枪,千珏,豹女,岩雀和死歌他都很擅长,还有韩国人的保留英雄盲僧。虽然EDG感觉也不差,但实际上JieJie在这次总决赛上的选择似乎并不多。猪妹破败王熟练居多,男枪一般,大树一般,其他更看不到。野辅可能将会是爆冷局的关键点,EDG对战DRX我们认为是六四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优势。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