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3D跳台游戏《Clive 'N' Wrench》发售日公布,预告片放出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已开发12年的3D跳台游戏《Clive 'N' Wrench》终于公布了发布日期:2023年2月,并放出一部新的宣传片。

3D跳台游戏不是当下热门分类,3A游戏商忙于其他大型项目,这种偏休闲的动作游戏交给独立工作室Dinosaur Bytes。《Clive 'N' Wrench》从N64以及PS2时代的一些经典游戏(如杰克与达斯特)中汲取灵感,展现了全新的3D跳台玩法。

游戏中,主角可以旋转跳跃,探索各类主题世界,同拟人化的动物NPC互动,完成许多挑战。预告片展现了部分玩法,结尾处标注发布日期为2023年2月,还出现了PS4和PS5的字样。游戏的实体版将附赠一本精美的小册子,收藏版还有更多,包括角色的冰箱贴,16张艺术卡片,全彩游戏手册,原声CD等。

除了《Clive 'N' Wrench》外,3D跳台粉丝还可以关注《星之卡比重返梦幻岛豪华版》,也在同期发售,平台为Switch。

《Clive 'N' Wrench》游戏定于2023年2月发售,平台有PC、PS4、PS5 和 Switch。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