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新出价值200W的无级别,合11段星辉石,结果?

2022/10/16本站原创佚名

Part1、新出无级别!

当你鉴定项链的时候,如果出了牛了无级别这个成就,那代表什么?那肯定是逆袭了呀,这下子可开心坏了,咱们一起看看什么样子的项链吧!

是一个90级的项链,初灵+116,特效是无级别限制,真的运气非常好,就鉴定了一件就出了无级别,可惜的是这个只是个90级的,如果是个四孔或者五孔就更好了,但是也很不错了,这个基本上熔炼熔炼,卖个1W附近问题不大,还是恭喜这个兄弟成功逆袭!

Part2、合11段星辉石!

今天一个老板准备了3个10段的星辉石,然后在点完合成的时候,出现了真的猛士的这个成就,那就代表了合成11段星辉石失败了,直接损失了一个10段的星辉石,基本上一个10级的星辉石,价格在2W+,这点了一下,2W打水漂了,真的刺激呀,心疼这个老板三秒!

Part3、出价值百万无级别?

今天一个老哥鉴定了一条150级的项链,初灵是219,特效是无级别限制,这个真的是比第一个的那条项链还要好,而且运气也好太多,更加厉害了,这个兄弟找王总(抗揍)评估了下价格说至少200W起,这下子真的舒服了,可以提跑车了呀,实现财富自由了呀,恭喜这个兄弟,真的是欧皇中的至尊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