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万里长城本联服战后解散,微笑&冠希预售全套装备

2022/10/16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万里长城本联服战后解散

继明秀园之后,另一个服战团队——万里长城,可能也要走到了终点。据悉,打完本联武神坛之后,万里长城将迎来解散。

目前,万里长城主力物理微笑,已经开始对外出售全套装备,包括神器扇子、物爆野兽男头、神农破血项链等。

冠希预售全套装备

与此同时,万里长城另一个核心老板冠希,也在出售全套地府装备。这是一套顶级16+11蓝字装备,封印和法防灵饰也非常好。

普陀山持续更新

普陀山继续着3000万战神冲刺的准备,继超哥更新10技能谛听之后,然总又给自己化生寺更新了一只10技能抗封谛听。

本联的普陀山,值得期待。

赵山河深情告白扶峰

昨日,赵山河又拍了一段视频,这次的主题告白齐云楼楼主扶峰。赵山河深情地表示:把你一个人留在了齐云楼,我不应该让王小贱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曲阜法系男衣

近日,曲阜孔庙法系衣服正在重新熔炼。289初防基础上熔了23防,防御达到了312,体魔双加66,法爆几率高达1.19%。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