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10月大改狮驼岭史诗级削弱,3扫大唐50%触发连破

2022/10/16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昨日,10月门派大改内容在开发测试服与大家见面了。

先说说通用调整,再具体看看门派调整。内容很多,挑重点给大家说。

首先,战笛从提升所有伤害变成了物伤和法伤,也就是战笛不再对固伤起效。与之类似,五庄真阳令旗也做了一样的修改。

造成的效果就是,夜罗刹的夜舞没办法享受笛子和真阳加成了,部分打了夜舞的攻谛听也受影响。

其次,灵饰套装新增风眼,效果是风天可以增加6%物爆几率和法爆几率


这个套装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需要风天,而且携带者阵亡了,风眼还会跑到对面去,负面效果有点大。

物理门派

狮驼岭是被削弱最多的:常规流派,死亡不掉变身改成了击倒目标延长变身;怒象经脉,象形完会取消狂怒效果。

大唐迎来了很大的加强:四扫经脉击倒人物,可以额外对其召唤兽发动一次攻击;三扫经脉的破势更是可以增加40%连破几率,也就是50%几率横扫不休息。

凌波城百爆门槛变低:凌波城的门派特色就是暴击,新煞气经脉牺牲了150点伤害,换来了150点物爆。

魔花果山大幅度加强:力花果山的改动不大,但是魔花果山的无所遁形效果提升了100%,以后花果山要从物理门派成法系门派了吗?

法系门派

龙宫在雨天100%秒10:新增了御水经脉,雨天的时候,100%额外多秒3个单位,也就是秒10。

魔王整体变动不大:常规经脉中的燃魂效果提升了2%。

神木林整体变动不大:跟魔王一样,神木林PK的常规经脉变动也不大。

女魃墓整体变动不大:跟魔王和神木一样,女魃墓的PK经脉基本也没改。但是,女魃墓可能有机会上场了,这个最后分析。

东海渊没有高等级,就不具体分析了,改动如下:

封系门派

女儿村的修改是给猴哥量身定做的:新增了柔弱经脉,使用纸人或混元伞时有10%几率增加1回合。

盘丝洞整体改动不大:幻境经脉变成了绵密,防谛听能力下降了一点,但是禁疗效果提升了。

五庄观整体改动不大:大概率还是封系一哥。

天宫依旧没有加强:无论是封天宫还是魔天宫,都没有加强,服战依旧很难看到其影。

方寸改动不大,但是有机会上场了:方寸自身改动不大,但是由于版本整体改动,方寸可能会有机会上场,这个也最后分析。

天机城加强:封天机和力天机都加强了一点。但是这个门派要能上场,主要取决于指挥的开发情况。

辅助门派

咒师普陀加强:莲台普陀变动很大,但是大盘没变,灵动甚至增加了负面效果;咒师普陀加强了一点。

力地府出手自带小死亡:辅助地府对异常状态单位提升了10%小死亡命中率;力地府击倒人物,可以自带2回合小死亡,但是队伍只能有一个地府,所以双地府队伍行不通。

化生寺整体改动不多:无论是诸天经脉还是渡劫经脉,都是做了细微调整,不影响化生寺的整体地位。

无底洞跟天气强相关:无底洞辅助经脉和封系经脉的修改,都跟天气系统相关。

门派大改不能单独来看某一门派,从整体上来看:狮驼岭大幅削弱、大唐加强后,版本极有可能从212变成了国标

如此一来,212版本没机会上场的方寸山、女魃墓等门派,可能都有机会上场了。希望以后的武神坛,能看到更多门派的身影,这样比赛才会更加精彩。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