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175顶级五庄,带16锻装备打单挑,服战号看了都眼馋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了解过梦幻西游的“最强单挑王”活动,就在上周刚刚结束的活动中,浩仔拿到了64强的成绩,有幸拿到了一个高级魔兽要诀和一个特赦令牌,可惜与5万元的猪肉基金失之交臂。而阻挡我进32强的是一个五庄观选手,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最不想遇到封系,偏偏刷了霸道的封系。在我心目中单挑最强的除了女魃墓就是五庄了,他的封印我觉得比方寸山还霸道,关键还有真阳令旗增加宝宝输出,能控制还有输出真的强。说这么多步入正题,本篇文章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175级单挑五庄的展示,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75顶级五庄,带16锻装备打单挑,有些硬件服战号看了都眼馋!



175级五庄无符面板属性,属性可以随时切换,可以做高速封,也可以做卡速封,非常灵活。



160级破甲术修罗傀儡妖套男头,附加封印命中率1.45%,打了16锻月亮石,打服战都没问题。



160级吸血修罗傀儡妖套项链,附加封印命中率1.37%,打了13锻舍利子,这就是比较典型的单挑装备了。



160级笑里藏刀修罗傀儡妖套铠甲,熔炼后耐敏双加51,防御285,打了15锻光芒石。



160级野兽之力修罗傀儡妖套鞋子,附加封印命中率1.82%,打了16锻黑宝石,毫不夸张的说,这双鞋子服战号都眼馋,因为现在很多辅助或者封系帮物理系背野兽之力,而它附加的封印命中率又非常高,哪个封系或者地府不喜欢呢?



140级简易愤怒精致流云诀修罗傀儡妖套腰带,相当于150级的愤怒特技腰带,打了15锻黑宝石。



160级凝滞术武器,熔炼后体敏双加67,打了13锻太阳石,这把武器就没有太大的亮点了。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速度,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双法防一气血,特效还没有凑齐。



9技能高连隐攻童子,这种宝宝打帮战首发还是很好用的。



9技能法防电魂闪广目巡守,这种宝宝是打单挑模式的利器。



12技能耐攻壁垒童子,成长资质非常不错,不过打了高强力稍微有点瑕疵。



14技能善恶神马童子,这绝对是服战级的宝宝了。



11技能法防耐攻壁垒龙龟,这种宝宝也是专为单挑打造的。



10技能净台壁垒魔化童子,技能不多,但是依旧能打服战!



12技能善恶神马魔化童子,这只宝宝之前带净台 ,打神马兽决掉了净台,后来被这位老板买来了。



12技能耐攻壁垒童子。



9技能净台壁垒魔化童子,成长和资质再养一养更完美。



11技能耐攻力劈壁垒魔化童子,依旧是一个可以打服战的宝宝。



这是一只14技能须弥童子,第二页有认证的法术和高神迹技能。



同样是一只14技能须弥童子,第二页的技能浩仔也没有截图!


好了,这个175级五庄展示完毕,从装备特技搭配来看,更倾向于打单挑。不过据说老板这个号刚成型不久,还会更新其他的装备和宝宝,也准备进军武神坛。希望能早日在武神坛的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