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JDG干碎DK,LPL迎来快乐日”!牙膏沙皇逆风救世,369压制牛宝

2022/10/12本站原创佚名

前言:10月9日,英雄联盟S12小组赛第2日的比赛正式打响,LPL三支队伍将要登场亮相,分别是EDG,TES和JDG,在前一天不敌T1的EDG,顺利拿下C9获得小组赛开门红,MEIKO手感火热,茂凯的BP也开始正常起来,整支队伍仿佛逐渐找到了状态。随后LPL二号种子,TES迎来了S12首秀,他们的对手并不强,是越南队GAM,从硬实力来说TES赢下比赛没有太大悬念,当然BO1的不确定性很高,TES也丝毫不敢轻敌,他们的目标肯定是以小组头名出线。

TES掏出复古阵容,前期就占据巨大优势

从双方阵容来看,TES这边的阵容比较复古,上单纳尔配上打野波比,Knight寄出狐狸,下路是版本强势ADC希维尔加上猫咪,明显感觉到TES的BP是在藏东西,可能是认为GAM实力较弱没有亮出底牌。比赛开局GAM疯狂入侵野区,一直找小天麻烦,不过小天还是稳住了,在第一波野区遭遇战中小天极限操作帮助队伍打出0换4,随后比赛逐渐进入TES的节奏,双C人头拿到手软,GAM基本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在推掉上路高地并且拿到大龙之后,TES经济领先一度达到1万4,处于优势状态的TES实在太恐怖,基本不给GAM一点机会,掏出后期阵容却在前期取得这么大的优势,GAM直接被打懵了,最终TES凭借一波1换4,顺利一波拿下胜利,TES取得S12开门红,24分钟解决战斗,明显感觉到全队所有选手的状态都很在线,尤其双C的状态非常好,全华班迎来S12小组赛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局比赛也是魏延的S赛首秀,这位小将还是一如既往地稳健。


压力来到JDG,迎战LCK三号种子DK

伴随着TES碾压GAM获胜后,9号的压轴好戏上演,JDG对阵DK,两个赛区的顶级上单369和nuguri强强对话,Canyon和Kanavi的野区博弈,节目效果势必拉满。这局DK的BP明显更好,前期CANYON基本摸清了Kanavi的路线,节奏明显领先于Kanavi,但是随后牙膏的灵性游走,GANK下路帮助Hope卡莎拿到2个人头,JDG开始将局面扭转,8分钟时JDG拿到小龙,比赛开始进入JDG的节奏。


24分钟,DK在中路开出完美团,许秀岩雀封墙切割战场,随后集火秒掉369的奥恩,赢下团战后拿到大龙BUFF,但是后续小龙坑被JDG抓到机会,大龙BUFF节奏断掉,此时双方的经济没有拉开,30分钟JDG在和DK上路互换的情况下极限抢到小龙,Canyon抢龙失败送掉人头,JDG顺势再拿到大龙。36分钟的小龙团,牙膏和HOPE输出拉满,DK众人瞬间融化,随后JDG顺势一波结束战斗,LPL三支战队单日均取得胜利,LPL迎来快乐日!

个人分析总结

和LPL三战全胜相比,LCK的队伍则是全部折戟,明显感觉到LPL赛区的整体实力还是要更强一些,EDG找回手感,BP开始正常,TES摧枯拉朽干碎GAM,JDG在一度逆风的情况下,牙膏凭借灵性游走和团战高额伤害帮助队伍获胜,说是逆风救世一战封神也丝毫不为过。之前MLXG在某牙联盟键盘侠复盘节目中也分析过,DK这支队伍主要是中野很强,尤其打野CANYON的意识太顶尖。通过这局比赛来看,CANYON确实把KANAVi给压制了,但JDG双C和上单的表现还是更强,369也成功压制了牛宝,赢下比赛也是情理之中,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大家认为LPL哪支队伍最有冠军相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