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TES爆冷翻车,被DRX打成人机局”,阿水4分钟送3头,Knight哑火

2022/10/12本站原创佚名

前言:10月10日,英雄联盟S12小组赛已经进入到第三天的对决,LPL共有3支队伍登场,EDG和RNG分别击败FNC和CFO,随后TES和DRX的比赛开打,这场中韩对抗无疑是3号小组赛的压轴好戏,DRX虽然在入围赛阶段击败RNG,但是小组赛却表现得不是很好,直接输给了RGE,不过老将DEFT却显得格外有信心,直言即便输掉了这一局,但是晋级没有太大问题。而对于TES来说,想要以小组头名出线,那么就必须要拿下DRX,传奇AD选手DEFT和S冠AD阿水交手,让不少老LPL观众想到了当年的S8淘汰赛。

阿水自信掏出德莱文,Mark也拿出绝活英雄,突出一个尽兴

双方BP阶段的博弈就格外精彩,TES这边看到对面拿女警后直接掏出德莱文,阿水出道之前就是国服顶尖德莱文,这一手拿出本命英雄之后现场一片欢呼,Mark一度被视为泰坦人柱力,TES拿出泰坦加德莱文的强进攻性下路,DRX拿出女警配合布隆的组合,虽然没有TES这边那么强势,但是对线压力也不会太大,后面左手拿到目前版本强势中单沙皇,搭配魏延的贾克斯以及小天的拳头姐,TES的阵容很有LPL风格,只要做好野区防守,TES的阵容拖入后期强度真的不低。

TES开局小崩,GANK路线被DRX摸透

开局下路就打得格外激情,TES这边有点着急被DRX取得消耗优势,而DRX这边重点针对上路,魏延由于贪线被成功抓到送出一血,10分钟TES越塔带走DEFT,但是随后DRX中野赶到,DRX成功打出1换2开始取得局面领先,11分钟阿水德莱文再次被GANK成功,这个局面对TES开始很不利,阿水4分钟送3个人头,沦为突破口,TES唯一稳定的点变成了Knight,左手的发育没有落下,成为TES最大翻盘点。

13分钟DRX凭借人数优势打出0换2,TES的局面已经非常崩了,17分钟时就已经落后4K的经济,只能被动防守发育吃线,等待抓DRX的失误,但是DRX又打得格外耐心,很多机会看上去都是DRX设置下的陷阱,好在阿水左手补刀没有落下,但是小天落后一个大件,让TES这边显得有些被动,DRX通过运营不断滚起雪球,25分钟将经济优势扩大到7K,等待装备成型后拿大龙。


27分钟,TES中路匆忙接团,被DRX打出0换4,ZEKA的泽拉斯仿佛战神一般,让TES无法处理,阿水已经拉扯得很好,但无奈装备经济差了不少,之后DRX顺势拿下大龙,并且在29分钟时果断开团,阿水被集火后率先被秒,小天进场也被集火带走,TES瞬间溃败,DRX顺利一波拿下比赛胜利,TES爆冷翻车,直接被打成了人机局,阿水德莱文战绩定格在0-5。

个人分析总结

DRX虽然是LCK四号种子,但是通过入围赛和小组赛的表现来看,他们或许真的被低估了,TES自信掏出德莱文,但是线上却打得格外着急,而且在防守方面没有做好,前期那波越塔被1换2之后就已经很逆风了,随后阿水陆续被抓到,这样崩的开局让很多人没有想到,而左手这局游戏也有点“哑火”,虽然发育得不错但是DRX明显也没有给机会,这局比赛过后或许TES真的要认真复盘了,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大家认为TES输给DRX,最大问题在哪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