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液晶显示器坏点修复方法

2016-3-25电脑店电脑店

分步阅读

 

 

电脑店讯 现在的显示器越来越大,买的时候小心了又小心,检查了又检查,买回家了……无意间,又发现有个亮点,刺眼;或者有一个不变色的点,这个点真是让心里不舒服,那种感觉,唉……就是眼里的沙子

 

下面介绍一种非常方便简单的方法,可能能够解决这个眼里的沙子。

工具/原料

  • 有坏点的液晶显示器

  • 牙签或者其他类似物品

方法/步骤

  1.  

    一句话:手持牙签之类的尖细物品,轻压液晶显示器上的坏点部位,坏点就有可能被修复,从而恢复正常。

  2.  

    如果显示器有玻璃保护,那么请先把保护屏去掉。

  3.  

    这个方法有一定危险性,用力不要过大。

  4.  

    风险自担。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