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怎样判断液晶显示器是否漏光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问:我想买台液晶显示器,但不知如何确定其是否会漏光,不知有没有用跟自古就能判断出来的方法?

答:在选购液晶时,最好能够将其放在光线比较暗的地方,这样比较有利于辨别。接着,将显示器的桌面背景设置为黑色,并将对比度与亮度逐渐调大,仔细察看显示器四周是否有明显的发白现象,缝隙处是否有光线漏出。如果在白天的情况下,这些问题都能很明显地看出来,单边眼光特别严重的显示器,最好就不要购买了。另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漏光现象是家用液晶产品的普遍现象。只要漏光不算严重,并不影响正常使用。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