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开机后,电源指示灯灯亮,显示器、主机电源、硬盘、软盘和光驱等均无反应

2008-12-4广东网吧联盟佚名
.Rgr201 { display:none; }

打开计算机电源后,除了显示电源指示灯灯亮以外,显示器屏幕和主机的电源硬盘、软盘和光驱等指示灯没有任何反映。

gdwg.net

由于用户计算机的显示器电源线,是直接连在主机的电源插座上,而该插座又是从主机电源输入插座上直接引过来的。可见,问题主要出在主机电源部分。

gdwg.net

打开主机电源外壳,认真观察、触摸那些有可能出现问题的功率元件,从各种方面寻找有问题元件的外观表现。通过观察,发现有一个整流电解电容的顶部要比另一个略鼓一点,再次通电一试后发现其表面温度较高,毫无疑问是这只额定电压为200V、容量为220uf的电解电容坏了。更换这只电容后,全部故障迎刃而解。 gdwg.net

gdwg.net

gdwg.net


本文来源:广东网吧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