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TX2000、TX4000重建阵列的方法

阵列卡为OFFLINE状态时,可按CTRL+F进入阵列卡设置用VIEW选项查看究竟是那块硬盘丢失,然后把该硬盘卸下来放到别的电脑上面测试硬盘是否正常,正常的话,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阵列重组,以避免长时间重拷阵列、丢失重要会员资料等情况发生;

TX2000:进入阵列设置介面后选择DELETE ARRAY,选中原阵列后按DEL键,再按CTRL+Y,在出现Would You Like To Clean The MBR And Reserved Sector?的提示时选择“N”,再按ESC回到主介面,选择Rebuild Array,再选择第一项Auto Setup,在Typical Application To Use处选择SERVER(原为DESKTOP),再重组阵列即可重启电脑即可!

TX4000:与TX2000相同,按DEL及CTRL+Y删除时,在出现Do You Want To Clear Boot Sector That Will Delete Any Existing Data On Your Hard Disks?时,选择“N”,最后在重建阵列时切记选择“Create Only”项,最后重启电脑原数据可保留。

 

原贴及讨论地址:http://bbs.txwb.com/dispbbs_210_182268_29861_skin0.html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huanglij…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