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ccboot几种开超级的方法分类(送给新手)

2012-7-30雷风风雷风风

(1)重启保留回写文件的使用方法:

  a、以机器名为PC101的客户机为例,第一步先在服务端列表点开客户机PC101的属性,在重起保留回写文件打勾;
  b、到客户端PC101对程序进行更新;
  c、关闭客户机;
  d、到服务端单击保存系统镜像,直到弹出ok完成保存;
  e、去掉重起保留回写文件的勾。

  此次对镜像包的更改会生效于跟PC101同用一个包的所有机器。 如何对这次更改进行删除呢? 此次保存的资料会在包的存储位置生成一个包,假设我们的原来的包名称是xp.vmdk,保存资料后多生成出来的包是xp-001.vmdk,删除这个包就会恢复到更改前的设置。

(2)保存小包的使用方法:

  a、在服务端列表点开客户机PC101的属性,在重起保留回写文件打勾;
  b、到客户端PC101对程序进行更新;
  c、关闭客户机;
  d、到服务端单击保存小包,直到弹出ok完成保存;
  e、去掉重起保留回写文件的勾。

  此次更改的资料只对PC101生效。 如何对这次更改进行删除呢? 到服务端的客户端列表里选择PC101右击,选择删除小包。

(3)允许更新镜像的使用方法:

  a、打开客户端列表,选则PC101,选择允许更新镜像;
  b、到客户机器对镜像资料进行更改,更改直接生效于镜像包。

  允许更新镜像功能对镜像包的更改会生效于跟PC101同用一个包的所有机器。此方法是直接对镜像包进行更改,对镜像包的更改是不可恢复的。

本文来源:雷风风 作者:雷风风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