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深度无盘新手安装教程客户端操作之网卡PNP

2011-9-7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功能描述: 当同一网络环境中存在多种硬件配置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PNP工具增加同一个磁盘镜像对其他机器的兼容性,选择需要加入的网卡驱动即可,客户机系统不需要重新安装上传,就可以正常启动系统。

小提示:
PNP工具中存在的网卡驱动,并不等于同种网卡驱动都可以正常无盘启动,当PNP工具中的网卡PNP驱动硬件ID和用户当前的网卡硬件ID相同,安装才可以不用重新上传即可正常使用该镜像来无盘启动。

当网卡PNP工具中没有当前需要的网卡PNP驱动且不是通过本机上传的系统,用户可通过硬盘启动系统用PNP工具提取,然后导入无盘系统中,详细请参考网卡提取/导入。

注意:在安装PNP配置过程中,必须在上传系统后以网络模式启动客户机安装PNP,禁止在上传系统前安装。

操作步骤:
将要进行PNP配置的客户机关闭,然后在服务端对该客户机设置超级管理员后开机,进入客户端默认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Deepin\Client)或在开始菜单-程序-深度无盘网吧系统下单击深度无盘PNP工具进行安装.


2. 勾选要加入的网卡驱动,然后单击安装即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