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USB存储器的明灯?USB无线网络发射器

2013-1-3果核网Jennifer

  现在大多数的USB存储器只能起到存储数据的功能,如果一直如此也许将来有一天会被大容量的手机代替。

  如果有更多的功能,比如说作为无线网络发射器你会购买么?

  国外有厂商发布了一款名为Packetta的USB存储器,这款USB带有无线发射功能,只要将USB插入到笔记本里就能将WiFi信号发射出来,十分有用。

  目前这款USB存储器的售价为2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70元,售价较为高昂。

本文来源:果核网 作者:Jennifer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