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局域网内win8.1打开IE浏览器要很久的问题

2017-6-28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8.1用户表示每次在局域网内打开IE浏览器,总是要等待很久的时间才会显示网页,IE浏览器很久才打开主要是因为许多启动项还没有加载完毕,网吧系统资源占用率高,就导致IE浏览器加载缓慢。下面就针对局域网内win8.1打开IE浏览器要很久的问题分析一下。

一般来讲如果局域网内win8.1打开IE浏览器要很久的话,可以试试打开“Internet 选项”(打开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窗口的方法),切换到“连接”选项卡;点击“局域网(LAN)设置”区域的“局域网设置”按钮,打开“局域网(LAN)设置”窗口;取消勾选“自动配置”区域的“自动检测设置”。确定,关闭窗口;以后再打开IE浏览器时,速度就会明显加快了。


要说明的是:这个“自动检测设置”项是用于当前所使用的局域网中可能有服务器会向网内计算机自动发送网络配置文件和信息,开启“自动检测设置”后会自动获得相关网络配置。所以对于经常变动设置,并且服务器会下发这些配置更改的局域网,开启“自动检测设置”就可以节省手动配置的时间,会比较方便。


不过大多局域网配置其实是相对静态的,一般很少更改设置,大家手动配置一次就可以了,无需每次都要自动获取配置。开启“自动检测设置”反而会在每次打开IE浏览器时多此一举地进行自动检测并不存在配置变动信息,因而拖累了IE浏览器打开速度。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