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桌面壁纸切换速度太快怎么办

2017-5-25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都喜欢把自己喜欢的图片设置在桌面,并设置桌面壁纸切换,但也有网友反应win7桌面壁纸切换速度太快,都没来得急看清就不见了,其实win7桌面壁纸切换速度太快的情况是可以适当调整的,下面网吧联盟就详细说说操作步骤。
首先打开注册表,可以选择在“开始菜单”中搜索“regedit”,回车运行,或者Win+R,打开“运行”窗口,键入“regedit”,回车运行;然后依次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Personalization\Desktop Slideshow”。
然后就在右侧窗口空白处右键单击,选择“新建”,“DWORD 32位值”(PS:注意键值类型),并将其重命名为“AnimationDuration”,同时把该键值的数值修改为十六进制2328(或者十进制的9000),该键值表示壁纸切换时间为9000毫秒,当然可以更小一些,但是该键值最大就为9000,设置再大,切换效果也只是9000毫秒。点击“确定”之后就可以关闭注册表编辑器了;效果立马可现。
在个性化中将壁纸更改时间间隔设定为10秒,壁纸切换时间设定为9000毫秒,通过资源监视器监视dwm.exe和explorer.exe两个进程的cpu使用,CPU使用率不会超过4%,属于正常水平,没有为系统增加额外负担。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