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鼠标光标时好时坏或定位不准

2016-9-26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环境下鼠标算是使用频率最高的设备了,最近有网友表示win7鼠标定位不准,丢了又太可惜了,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Win7鼠标光标有问题不及时解决肯定会影响顾客体验,那么鼠标光标时好时坏或定位不准该怎么办呢?
  Win7电脑鼠标光标时好时坏,用手推动连线,光标抖动的问题。可以试试先拆开鼠标,从电路板上拔下电缆排线插头。按芯线的颜色与插针的对应关系做好标记。再把芯线按断线的位置剪去一段,使用孔形插针和压线器照原样压线即可。
  Win7电脑鼠标定位不准,经常无缘无故出现移位现象,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受外界的杂散光影响。一些鼠标为了追求美观外壳漂亮,透光性太好,当光路屏蔽不好加上周围有强光干扰的话,就很容易影响到鼠标内部光信号的传输,干扰脉冲便会导致鼠标误动作的问题。
  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温度过高时的晶振或IC工作频率不稳而产生飘移,解决方法只能用同型号、同频率的集成电路或晶振替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