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详解win10彩色标题栏设置的方法

2016-9-26网络整理佚名
  安装系统后win10标题栏颜色和系统主题颜色一般都是默认的,如果大家非常喜欢网吧系统默认的黑色主题,但又想让标题栏颜色不单调的话,可以试试设置win10彩色标题栏,具体操作方法其实并不难,大家可以参考如下方法:
  需要给大家提前说明一下的就是以下方法适用于Win10 TH2系统,且需要修改系统注册表,为了确保安全,建议在操作前备份注册表
  首先在win10系统的设置-个性化-颜色中关闭“显示开始菜单、任务栏、操作中心和标题栏的颜色”;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以下位置: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DWM
  接着就在右侧找到ColorPrevalence,双击将其值修改为1即可。之后大家就能看到彩色的标题栏了,颜色同样在设置-个性化-颜色中选择。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重新打开再关闭“显示开始菜单、任务栏、操作中心和标题栏的颜色”选项后,以上设置会失效,然后就需要重新设置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