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教你优化电脑开机速度

2016-7-22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开机速度太慢肯定会影响网吧顾客的上网体验,对此很多网管会对网吧系统做些开机优化的操作,其实优化开机速度的方法并不少,但简单又有效的并不多,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优化电脑开机速度的三种比较常见的方法。
  方法1手动禁止开机启动项,不少软件都设置开机自动启动,这样会很大地拖慢电脑的开机速度,对此可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点击“启动”选项卡; 可以看到有很多项目,根据自己的选择去掉一些不需要开机启动的项目即可。 
  方法2更换SSD硬盘,也就是常说的固态硬盘,这种硬盘与一般的机械硬盘相比,在读写速度上要快的多,这样电脑开机的速度自然也会比平时快一些。 
  方法3使用第三方软件来加速。网吧电脑系统自带的启动项管理优化效果较差,对此可借助第三方软件的电脑加速功能来进行开机加速; 比如电脑管家,扫描后可以看到电脑可以优化的开机启动项目,根据提示点击“立即优化”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