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电脑禁用程序兼容性助手

2016-7-18网络整理佚名
  最新网吧系统出来后,很多网友都对其兼容性很是关注,微软发布win10时特意增加了win10程序兼容性助手的功能,用户运行软件时该功能就会检测但它并不能给出解决方案,因此不少网友觉得此功能很无用,想要禁用win10兼容性助手
  其实微软考虑到这一问题,已经准备了相应管理,大家只需根据需要自定义设置即可:首先在win10系统左下角的开始按钮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运行,然后输入执行“gpedit.msc”命令启动组策略编辑器。
  然后大家就在窗口左侧列表中依次点击选择“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应用程序兼容性”。再在窗口右侧的列表中双击其中的“关闭程序兼容性助理”选项,在弹出的属性窗口中选择“已启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关闭这个讨厌的“程序兼容性助手”功能了。
  虽然系统自带相关功能,但并不是所有的系统都适用。因为有些版本没有组策略管理器功能,此时可在系统桌面上找到“计算机”图标,在该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菜单中的“管理”命令,之后会弹出“计算机管理”窗口。
  然后在左侧列表中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中的“服务”项,再在右侧窗口中找到“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这项服务。在该服务名称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菜单里面的“属性”命令。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找到“启动类型”项。
  之后在列表中选择“禁用”命令,再在“范围状态”选项中点击“停用”命令即可。虽然这项服务并不能直接禁用相关功能,但关闭它后兼容性助手也不能用了,还是能达到目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