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详解在Win10新建磁盘分区的方法

2016-7-18网络整理佚名
  在把网吧系统更换成win10正式版后,大家肯定会发现win10磁盘分区只有一个,有些网友因为习惯及各种原因会选择在Win10新建磁盘分区,其实Win10新建磁盘分区的方法和Win7/Win8差不多,下面就详细说说新建磁盘分区的方法。
  首先在Win10系统桌面上找到【此电脑】图标,在其图标上右键选择【管理】,再进入到Win10计算机管理后,在其页面的左侧下方找到并点击一下【磁盘管理】。
  接着就是分区过程了,这里可以发现磁盘还有一个F盘空间是比较充足的,可以在其右键单击,在其弹出来的菜单栏当中选择【压缩卷】,弹出压缩卷对话框后输入自己想要定义的磁盘空间大小。这里选择的60GB大小,输入之后点击一下底部的【压缩】按钮。
  然后大家就会发现磁盘多出了一个分区,但这个磁盘是不能用的,因为还没有对其进行创建分区。这个时候就需要继续在这个新分区上右键单击,在其弹出的菜单栏选择【新建简单卷】,接着继续下面的引导工作,只需点击对话框底部的【下一步】即可。
  之后继续点击【下一步】直到不再出现下一步按钮,而是出现【完成】按钮,点击一下即可结束,这样基本就完成了Win10新建分区了,也可以正常使用新建的分区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