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提示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现在有新的网吧系统,但win7仍然是很多网友的首选,任何系统使用中都难免出现问题,有网友就遇到了玩游戏或打开程序时Win7提示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此类win7系统空间不足的情况不及时解决肯定会影响使用,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详细说说。
  Win7系统弹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的错误提示,原因有两个:设置的虚拟内存不够,导致数据交换空间不足;硬盘的空间所剩无几了,即C盘或安装游戏的那个分区的空间不足的原因。
  对于内存不足的情况,可以增加物理内存,也就是在电脑中添加内存条;还可以增加虚拟内存,设置方法:右击“计算机,选择属性,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切换到“高级”标签页,“性能”中点击设置,再切换到“高级”标签页,点击“虚拟内存”,设置完需重启一次才生效。
  对于磁盘空间不足的情况,可以试试找到磁盘空间不够的磁盘,删除掉里面无用的文件,或转移到其他可用空间足够多的磁盘。卸载一些不常玩或很久不玩的游戏或不使用的程序;还可以使用电脑管理软件对系统垃圾进行清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