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右键菜单中没有新建项怎么办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有网友发现win10右键新建菜单不了了,右键菜单中直接没有新建项,这对常在网吧系统环境使用文件夹项的网友来说很不错方便,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恢复win10新建菜单来解决问题,下面就介绍个利用注册表恢复桌面右键菜单的方法。
  这里假如win10电脑注册表路径为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大家先右键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或者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然后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展开HKEY_CLASSES_ROOT,接下来我们在HKEY_CLASSES_ROOT展开项中找到:Directory,再依次展开: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接着在ContextMenuHandlers展开项找到New,左键单击:New;此时在New对应的右侧窗口可以看到默认的数值数据为:{D969A300-E7DF-11d0-A93B-00A0C90F2719},左键双击默认,在弹出的编辑字符串的对话框中把数值数据更改为:{D969A300-E7FF-11d0-A93B-00A0C90F2719},再点击确定。
  最后大家再回到Win10系统桌面,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就可以看到新建-文件夹选项了。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