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系统环境如何建立隐形文件夹

2016-5-21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环境下文件夹形式各种各样,就win7来说就有win7系统文件夹、字体文件夹、补丁文件夹等等,如果不想让别人看到电脑上的一些文件,就可以设立win7隐形文件夹,有些网友可能不知道如何建立隐形文件夹,下面就和大家说说。
  win7系统隐形文件夹并不是说加密,而是披上一件隐形斗篷。使文件夹成为能“触摸”到,但是看不到的有趣“隐形”物体。操作很简单,具体可参考如下步骤:
  1、首先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件夹; 右击该文件夹,打开其属性; 切换到“自定义”选项卡,点击“更换图标”; 
  2、往后滚动,选择空白图标,并确定;这样操作后就还剩下名称能被看见,接下来点击重命名文件夹,在待输入时,按住Alt键的同时输入0160(小键盘),文件夹看起来就没有名字了。 
  经过如上操作后桌面上的这个文件夹就算是隐形了,表面上完全看不到,但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当鼠标移动到这个位置时就会显示出来了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