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快速获取电脑系统蓝屏的原因

2016-5-20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系统蓝屏产生的原因很多,对于蓝屏,死机现象,微软提供了一个自身的工具可以轻易的取得电脑系统蓝屏的原因,就是客服经常提到的DMP文件。
  配置方式如下:
  第一步:右击 我的电脑并选择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写入调试信息〉完全内存转储。
  同一个地方,将选定用来存放DMP文件的文件夹。 默认下,文件将被创建在系统路径下的MEMORY.DMP中。你也可以选择任何文件夹路径。
  部分死机,但并未蓝屏的系统,需要首先导入如下注册表

  而后重启PC、再次重现问题、持续按下右侧Ctrl 按钮并双按键盘上的Scroll Lock 按钮、等待直到DMP文件创建完成并在正常模式下重启系统、确保完整的DMP文件已经被成功创建、重启PC。
  此方法仅适用于PS/2键盘和Windows XP系统下。默认情况下,操作系统创建小的DMP文件不足以找出问题的原因,必须要一个完整的DMP文件。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