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升级到Win8.1系统后C盘逐渐变小怎么办

2015-7-3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Win8.1系统已得到很多网友的使用及好评,虽然Win8.1系统也是一款不错的网吧系统,但不少网友在升级到Win8.1系统后都出现C盘逐渐变小的情况,那么对于Win8.1系统升级后出现的这种问题要怎么解决比较好呢?
  据了解升级到Win8.1系统后C盘逐渐变小的原因主要是应用商店默认安装的应用都在C盘,而且升级以后会产生一个很大的Windows.old备份文件以及系统产生的垃圾。清理系统垃圾很简单,大家可以使用第三方系统清理工具来完成。

  要想清理删除Windows.old备份文件的话,大家可以先进入安装Win8.1的这台电脑找到C盘,并在其上鼠标右键,然后选择“属性”,再在弹出的C盘属性中,我们选择“磁盘清理”,之后大家再点击选择“清理系统文件”,注意一定要勾选“以前的Windows安装”文件。
  其实这个就是Windows.old备份文件了,勾选后点击确定等待清理完成。如果大家还想要进一步清理c盘的话还可以把应用商店默认安装在C盘的路径换成电脑其他盘,比如D盘、E盘等都可以。
  大家如果在升级到Win8.1系统后发现C盘逐渐变小的话,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