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苹果发布升级版iOS 4.3.3 消除位置跟踪瑕疵

2011-5-5赛迪网佚名
p>        【赛迪网讯】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升级的iOS 4.3.3版移动操作系统,改变了这个软件处理数据库缓存的方式,消除了这个软件的位置跟踪“瑕疵”。

        苹果称,iOS 4.3.3包含对这个移动操作系统“众包位置数据库缓存”做出的三项修改。这个数据库缓存也叫做“consolidated.db”。苹果称,这次发布的更新缩小了缓存的规模,保证这个缓存在用户连接到PC时不会把信息回传给iTunes,在iOS位置服务关闭时删除缓存。

        苹果利用用户的iPhone建立一个WiFi网络和蜂窝天线塔的数据库。移动应用程序能够利用这个数据库准确地找到一个特点设备的位置。这个数据是与GSP一起使用的,以便改善位置服务的速度和准确性。

        上个月,独立研究人员发表了一篇报告,指出苹果的文件可能包含与用户一年前去过的地方的WiFi网络和蜂窝天线塔的数据。

        苹果承认这个数据库缓存在iPhone执行同步操作时会把数据传递到iTunes。这个数据库缓存可能存储了一年的数据。即使用户关闭位置服务,这个数据文件也保留在用户的手机中。但是,苹果称所有这些事情是三个“软件瑕疵”造成的,并且发誓要在将来发布的iOS更新中做出修改。苹果表示,它仅需要保留7天的数据。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