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辞旧迎新 风行2.4测试版应用技巧三则

2010-12-31不详佚名

2010年马上就要过去,笔者使用风行2.4的测试版也有了一小段时间。综合来看风行2.4是在旧版本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贴心小细节,这么做一来是顺应着咱们用户的操作习惯,省的改动太离谱反而用着别扭;再一个,风行旧版本的功能已经非常实用并且好用,细节上的优化更显贴心,完全是以咱们广大为第一优先的(如图1)。

笔者不才,简单总结了四则贴心小技巧和大家分享。

第一则:播放控制行云流水

这是新版风行变动最大的一项更新,在风行播放影视剧的过程中,用户都可以通过在视频播放区域点击鼠标右键,然后再通过右键菜单中提供的功能对影视播放进行各种丰富的功能控制,其中包括将视频画面任意倒转、平移、左(右)转90度、即时视频截图、借助快捷键对播放进度进行精确快速控制、视频播放画面是否置顶、视频画面缩放及长宽比例调节等(如图2)。

第二则:弹弹手指截图搞定

风行新版的截图功能是向着播放器靠拢的一个改革,因为笔者平时很好用电脑看视频,再加上知道风行也完全可以播放本地的各种格式的文件。不过还是会遇到需要截图的时候。要是借助其他软件来截图,还需要提前把硬件加速的模块拖到“0”,很不方便。

所以在风行2.4版本中,增加这一功能很方便。截图的快捷键是“ALT+S”,若想重新选择截图保存路径,只需要在播放画面上进行“右键—截图—截图保存设置”后,找到“截图保存路径”修改即可(如图3)。

第三则:自动关机定时定点定任务

自动关机想必是没有用户不喜欢的一个功能,因为这个功能通常可以节省大量资源和人力。在新版风行2.4中,自动关机功能又做了细致的划分,三重选择任咱们选择。

具体操作为点击风行右上的“菜单”,然后选“设置—自动关机”选项,风行2.4的三种自动关机方式:“下载完成后关机”、“播放完成后关机”和“定时关机”就展现在眼前(如图4)。

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常见关机情况都被考虑到其中,这样不用借助其它关机软件,风行2.4自已就能根据设置而自动关机了。特别注意一下,选择“定时关机”选项会弹出一个窗口(如图5),只需要用户输入所需自动关机的时间即可。非常方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