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360引用失实 马化腾并非领用经济房补贴

2010-10-28pconline太平洋佚名
p>  面对这腾讯、百度、金山、可牛傲游等五大联军的联合声明,360也不甘示弱通过360安全卫士弹窗发布回应。

  相关内容:《腾讯、360战火升级 开始弹窗互相攻击》 

  然而,在回应的信息上,存在着一些错误的信息。回应上面指,据媒体报道腾讯CEO马化腾身价300亿,却仍在领取经济适用房补贴。

360引用有误的信息
360的回应中此信息失实

  补贴一事也非360所撰写,是转载自其它网站。

360引用有误的信息
引用的文章报道没有调查清楚

  马化腾领取的是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住房补贴

  然而,据笔者昨天的调查分析所知,腾讯CEO马化腾领取的并不是经济适用房补贴,而是深圳市的高层次专业人次住房补贴。

  详细内容请访问:http://news.163.com/10/1027/15/6K0UP15F00014AEE.html

  写在最后

  对于360对于所引用的信息有点失实,有误导群众的嫌疑,希望马上更正相关信息。

本文来源:pconline太平洋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