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不俗的交互体验与功能-易游留言本流出!

2010-9-17本站原创易游
全新网吧留言板流出 易游全新用户体验初见端倪

近日,湖北盛天网络的官方论坛(http://bbs.stnts.com)上正式发布了“易游网吧留言板”。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免费网吧实用工具,却早在发布之前就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行业论坛悄然走红

两周前,国内一些知名的网吧行业论坛有获得留言板内测资格的用户将留言板服务端的安装包下载地址公布了出来,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在天下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出现的下载帖,短短几天时间浏览量过500了。



内测用户发帖截图


而在易游官方论坛,也有用户忍不住发布了尚未正式公布的留言板下载链接,这不免令易游官方有些“尴尬”,毕竟是自己尚未公布的内部测试版本,就这么在官方论坛上出现,难免有些不太事宜。不过从该帖官方人员的回复来看,产品能在零宣传的情况下就能获得这样的用户认可,也难掩欣喜之情,对于楼主“好事”的行为并没有过多评论,只是希望用户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心得。

网吧行业的全新尝试”

易游留言板的官方微博(http://t.qq.com/eyooboard)分享了整个留言板项目参与人员关于该产品的理念与想法:易游网吧留言板从前期设计开始就定位于有别传统的论坛模式留言产品,针对当前网吧实际应用背景并结合时下流行的Web 2.0微博应用模式,还融入可换肤的个性化设计。

留言板官方微博截图

另外,留言板官方微博也透露了一个数字:

“短短一周内,没有大肆宣传,我们留言板的网吧用户量就突破了三百~~~值得庆祝~~”

可见,易游留言板有别于传统产品的新风格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不俗的交互体验与功能

除了从各种渠道收集了有关易游网吧留言板的相关资料,我们通过官方公布的下载页(http://www.stnts.com/eyooboard/download.html)或者从天下网吧网站分流下载:http://www.txwb.com/Soft/wbys/201009/2162.html
下载了易游留言板正式版本进行了试用。

与官方的介绍一致,留言板服务端的安装与配置都十分便利,不需要人为架设第三方服务端,网吧管理员集中后台管理留言板也十分方便,从公告发布、留言筛选到批量删除与留言回复都设计的令人满意。对于普通的网吧顾客而言,全部的操作体验与年轻人酷爱的微博交互模式相仿,并且后台提供了多种皮肤选择功能,充分体现了网吧个性化需求。除此之外,后台提供的主题下载链接可以直接访问留言板官方主题页面下载最新发布的主题。

从实际体验来看,易游留言板虽然只是独立发布的一个免费小工具,但不得不说其中的细节考量与创新想法值得赞赏,也不难看出,这种设计思路也是今后湖北盛天发展的一个风向标。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易游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