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网咖/电竞酒店系统玩双人成行提示「没有任何关联程序可执行清求的操作」link2ea错误解决方法

故障现象:

电竞酒店网咖客户机玩双人成行游戏/其他橘子平台游戏提示「没有任何关联程序可执行清求的操作。请安装某个程序如果已安装程序 ,则在默认程序控制面板中为其创建关联。」,其标题为:link2ea://launchgame/1426210?platform=Steam&theme=it2。

故障分析:

这故障网维业内称为link2ea故障或者是link2ea错误,这错误是由于Steam平台没有找到关联游戏的应用程序导致。而link2ea的关联程序是橘子平台。

解决方法:

1、临时解决:可以在电竞酒店网咖的客户机临时启动下橘子平台,橘子平台启动后会自动修复link2ea关联。启动橘子平台后再从Steam里运行双人成行/其他有问题的游戏即可正常进入游戏

2、永久解决方法:电竞酒店网咖的客户机开超级按上面操作一遍后保存设置。这个时候启动橘子平台修复关联的相关注册表已经写入系统包里,下次启动不需要再修复。



您对"这个解决方法有效吗?"的看法是

有效
无效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