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收银机升级SQL2000 SP4补丁教程

目前,网吧计费软件,像万象网管OL和PubwinOL都是采用MS SQL Server作为数据库引擎的,所以,网吧收银端一般都会安装MS SQL SERVER,但是很多网吧使用的是SQL SERVER2000,而且没打SP4补丁,所以要升级SQL SERVER SP4就要打SP4补丁,下面就推荐一个升级网吧收银端SQL SERVER SP4补丁的图文教程(来自亨特学院):

由于sql2000必须安装sp4补丁,在判断数据库连接不上的时候需要核对版本。

可以使用 isql、osql 或查询分析器,对数据库引擎实例执行以下查询之一。

SELECT @@VERSION

利用下表确定您的 Database Components 版本。

SQL Server 2000 原始版本/8.00.194/RTM

Database Components SP1/ 8.00.384/SP1

Database Components SP2/8.00.534/SP2

Database Components SP3、SP3a 或 MSDE 2000 Release A/8.00.760/SP3

Database Components SP4/8.00.2039/SP4

网吧收银机升级SQL2000 SP4补丁教程

这个就代表sql2000 sp4版本

sql2000 sp4补丁包:sql2000-kb884525-sp4-x86-chs.rar


注意:此安装程序运行后是解压出来一个安装包的文件夹看截图

网吧收银机升级SQL2000 SP4补丁教程

打开这个文件夹运行里面的setup进行安装。

网吧收银机升级SQL2000 SP4补丁教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