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管加入网吧联盟赚外快怎么样

2015-9-8网络整理佚名
  大多网吧网管的工资都不高,网吧闲谈时也常常看到网吧网管怎么赚外快的话题,不少网管想要加入网吧联盟赚外快,但又很犹豫,为此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下面就针对网管加入网吧联盟赚外快的情况,来详细说说。

  有些网友表示网吧网管想赚外快,跟本职相关肯定是不错的,比如做网吧广告,机子多赚的也多,这些其实老板并不怎么干预,但关键要网管找到可靠的网吧联盟,类似txwb网吧联盟,做广告增值,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很方便,而且不麻烦。
  还有些网友则表示网管只是网吧一员,就算加入网吧联盟能赚外快,但老板担心做增值影响网吧顾客上网,自己也没法决定加入网吧联盟做增值。
  其实在网吧联盟的一些增值业务中,有些业务已经把对顾客上网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甚至没有影响,比如txwb网吧联盟的主页广告等等,都是建立在不影响顾客上网体验的基础上,而收益并不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