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5.1黄金周假期公布,连续放假5天,今年网吧行业能否来一个五一小高峰?

答案是:很难!

无论是疫情停业城市还是已经复工的城市,目前看来形势都不乐观!

离5.1就20天的时间了,在这短短20天里,完全消除疫情对网吧行业的影响,太难了!

天下网吧了解到,网吧行业里目前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上海、广州均已停业。除此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城市目前也是停业状态/隔座营业状态。

2021年到今天,因疫情/其他自然灾害影响最大的应该是河南洛阳和周边几个城市。为此洛阳网吧业主曾经在天下网吧上发布相关求助信:

洛阳网吧求助信

所以,今年网吧行业的51,上座率的小高潮,受疫情影响的城市如果在5.1假期期间继续停工,那肯定是不可能有上座率的小高峰的!能开业就不错了。

在其他未受到疫情影响的城市网吧行业会有5.1小高峰吗?

这个根据现有情况分析,这个还是非常有可能的!在天下网吧群里就有一些未受影响的网吧业主表示,目前能正常营业,生意受到的影响不大。那么这种网吧在2022年5.1期间估计跟往年的上座率差不多,环比可能有小幅回落,但是应该不会太大,甚至可能会上升!

以上就是「5.1黄金周假期公布,连续放假5天,今年网吧行业能否来一个五一小高峰?」的预测,当然这个只能参考,依据现有的条件,综合各方面的因素合理预测而已!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