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咖装修用环保材料并不一定环保

2015-9-8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绿色环保概念被很多人重视,绿色网咖也成为网吧闲谈时的热门话题,不少业主认为选用了网咖装修环保材料就是绿色环保型网咖了,但其实网咖装修用环保材料并不一定环保,这里就详细说说这个问题。
  为什么说网咖装修用环保材料并不一定环保呢?其实环保装修并不单纯的只是说用环保材料,还包括环保设计及施工等各个装修环节。而环保材料只是指有害物质在国家规定释放量以内,这也就是说仍会有一定的有害气体释放量。
  有专家表示环保材料使用量过多,会使化学制剂难以迅速挥发,产生污染叠加,造成污染。网咖环保装修是需要对设计、材料、施工综合考虑的。不过目前国内还没有准确的标准来衡量环保材料和空气质量环保,也就是说装修全部用环保材料也很难保证装修后空气质量合格。
  据了解目前针对这种由于叠加问题产生的污染,除了从一开始就控制网咖室内装修、器具等使用外,暂时还没有更好的办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