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闽南语歌手高向鹏去世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知名歌手高向鹏因摔倒去世

10月份,有网友发现,台湾知名歌手高向鹏去世的消息不胫而走,经过多方求证,已经确认消息为真。

知名歌手高向鹏,已经在日前去世,享年67岁。

这个消息的确是让人意外,可是了解高向鹏近况的人不难发现,这个消息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

据悉,高向鹏并非是突然去世,他的状况在近一年来都相当糟糕,自从在2021年不慎跌倒以后,一直昏迷不醒,经过医生的抢救之后,状态一直都不太好。

所以高向鹏能够熬到现在,也算是很不容易的了,高向鹏病倒之后,因为昏迷导致身体长时间不能够运动。

大脑也长时间处于缺氧状态,这样的环境下,更加让高向鹏失去了所有的康复机会。

特别是高向鹏的年事已高,67岁的高龄想要康复,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身体的恢复能力也比年轻人更差,所以他的去世,亲朋好友都不会感到意外。

当然了,听到高向鹏去世的消息,不少圈内人还是感到难过的,知道是一回事,当事情确认又是另外一回事。

知情人透露,高向鹏在生前一直在做手术,为了保持脑部供氧,甚至还做了多次的气管切割手术。

即使高向鹏处于昏迷状态,可是这样的痛苦也不是常人能够承受的。

高向鹏的儿子终于释怀

据悉,高向鹏跌倒入院以后,一直在高向鹏身边照顾的人,是他的宝贝儿子,可惜的是高向鹏家底并不算丰厚。

高向鹏的儿子也需要工作养家糊口,一遍工作一遍照顾高向鹏,这样的日子实在是太难熬。

所以,为了照顾高向鹏,高向鹏的儿子状态已经相当差了,整个人也消瘦了一圈,让人相当心痛。

的确,照顾病人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特别是除了照顾病人,还需要承担工作和生活的各种压力,这样的生活更加是如地狱般痛苦。

如今,高向鹏经过了1年多的挣扎,终于杀手人寰了,对于他的儿子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失去亲人很痛苦,可是高向鹏去世以后,相信他也不需要再承受更多的折磨了,对于所有人来说,既是好消息,又是坏消息。

从尊重生命的角度来说,没有人希望高向鹏去世,可是从现实的角度来说,高向鹏的去世,的确能够让他的家人,都不需要继续痛苦下去,得到了解脱。

据悉,高向鹏在台湾歌坛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早年还曾经获得过金曲奖,是名副其实的歌王。

高向鹏在娱乐圈内混迹30多年,代表作品有很多,包括《对手》《连杯酒》等等,凭借独特的曲风,收获了不少粉丝。

然而,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

高向鹏始终还是走了,67岁的享年,说长寿不算长寿,说短命也不算短命,马马虎虎,希望他的一生,不留遗憾,但愿高向鹏能够安息,一路走好。

对于高向鹏的去世和生平,你了解多少?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