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白宫证实拜登将在2024年竞选连任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头条创作挑战赛#

开门见山,美国总统拜登,最近有点犯愁。美国《国会山报》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报告,其中有53%的受访者认为,拜登执政表现非常糟糕。57%的受访者认为,拜登在经济问题上的处理方式毫无效果。而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拜登作为民主党的代表,在民主党内部,也只有35%的支持率。说白了,自己人都开始对拜登有意见了,你说拜登能不愁吗?留给拜登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目前,离11月份的美国中期选举还剩下一个月。中期选举的实质就是美国两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在此期间,共和党和民主党会拼了命的造势,为的就是能往国会里塞更多的自己人。哪边的人更多,2024年的总统大选的优势就更大。

而现在外界普遍认为,这次中期选举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的赢面会更大一些,这也意味着,未来2年对于拜登来说只能是“垃圾时间”,因为共和党控制了国会后,必定会卡死几乎所有行政部门的脖子,拜登也就啥也做不了了。

但我个人认为,这并不代表拜登真的就无所作为,只剩下“垃圾时间”。相反,未来的两年更有可能是拜登的“疯狂时刻”!因为拜登依旧可以在外交军事方面拥有总统特权,拜登依旧可以仗着“美式霸权”,对全球施加影响力!毕竟当了四年的总统,拜登总得想办法交一个所谓的满意答卷吧。那这个满意答卷具体该如何交,那自然是加大与中国的对抗力度,继续支持乌克兰的代理人战争了。

只能说,这是拜登黔驴技穷的无奈之举。无论是对俄罗斯还是对中国,都只是转移美国内部矛盾的手段,这么多矛盾仍旧摆在桌面上,谁也解决不了。疫情无法控制,经济处在衰退的边缘,通胀居高不下,阶级彻底割裂,社会矛盾不断,种族仇视丛生。以上的任何一个问题,都是迫切需要解决的大问题,但显然拜登和其手下的政客们,没这个能力甚至没这个想法去切实地解决问题。

说实话,现在的国际局势就十分的魔幻。美国内部矛盾不断,为转移矛盾只能在中国和俄罗斯身上作文章,鼓吹“中国威胁”“俄罗斯威胁”。俄罗斯我们暂且不谈,美国内部问题得不到解决,所谓的中国威胁只会被无限放大,结果就是美国继续在对抗中国上层层加码,简直一个恶性循环。再加上前面说的拜登“疯狂时刻”,起码未来两年内,美国打压、遏制、围堵中国的手段会越来越激进。对美国,我们再也不能抱有幻想了。

最后,2024年,无论是拜登继续连任,还是特朗普卷土重来,或者是其他政治人物登场,中美之间的矛盾已经是不可调和了,时刻准备战斗才是我们现在最应该做的!(家风)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