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呼和浩特日增阳性超300 方舱已就绪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2022年10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增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病例15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6例,单日新增数据大幅度上升,前天单日新增最多的还不是内蒙古,今天已经冲到了最前面,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想全国人民的心都因为内蒙疫情绷紧了,最近好久没有这么严谨的疫情形势了,难道和北方天气寒冷有关吗。


为了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内蒙古多地开展区域核酸检测,赤峰市的科尔沁旗进入了静默状态。土默右旗启动新冠肺炎疫情IV级应急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建立应急响应等级,应该我多,我是第一次看到,值得全国各地学习借鉴。


根据内蒙古通报情况,内蒙古疫情主要是在呼和浩特市,目前已经建设了方舱医院,这个响应速度还是很快的,前段时间某个省份,应对不及时,后期不得不向外地转运感染者或者密接者,最终酿成大祸,最好的方式还是在本地建设,有很多可以利用的建筑,比如说展览馆、体育馆、大跨度厂房等,只要想办法,困难总是能解决的。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