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男子将狗的舌头割伤,是因为狗吓到了自己孩子?警方通报

2022/9/11本站原创佚名

据都市时报报道,9月8日,浙江嘉兴, 一名男子以拴在商铺门口的狗吓到自己孩子为由,将狗的舌头割伤。 视频显示,狗受伤的舌头掉在嘴外,几乎断掉。

视频截图。来源:极目新闻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声称狗狗前几天吓到自己小孩,导致孩子做噩梦,问了几天没有找到狗主人,就用刀把狗的舌头割伤。附近居民和路人纷纷指责,后目击者和朋友再返回时,狗已经不在现场。

9月10 日,嘉兴海宁警方通报此事称, 该狗系无主狗,被指多次在该区域追赶攻击路人。男子发现此前该狗曾追赶攻击自己儿子,遂持械将该狗打死。目前该狗尸体已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警方对男子的不当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据红星新闻,即便媒体对视频做了处理,但我们仍能看到狗的嘴部流血不止,地面也有血迹。这种画面,我们隔着手机屏幕都感到不适,更不用说对现场群众的观感影响有多恶劣了。视频里一居民指责该男子“残不残忍啊”,也是一般人面对这种场景最自然的反应。

涉事男子如果真是因为孩子被狗惊吓,即使是流浪狗,也可采取报警等方式来维护自身权益。而他选择的方式,却是私自施以暴力,在公共场合伤害动物。 事实上处理狗狗的办法有很多,将其交由城管部门处理,或者送往小动物保护基地收留。 这样一来,不仅自己的孩子不会再被吓到,也保护了其他小朋友不再被伤害,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动物,即便不喜欢,也请不要伤害。

编辑| 王月龙 杜恒峰

校对| 段炼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都市时报、@海宁公安、红星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