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水滴公司:二季度保险相关收入6.26亿,运营成本和费用同比下降68.9%

2022/9/10本站原创佚名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胡永新)9月9日,水滴公司发布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数据显示,公司二季度净收入7.01亿元,环比增长8.1%。其中,水滴公司保险相关收入为6.26亿元,与上季度的6.28亿元基本持平。

自2021年三季度起,水滴保进行战略调整,优化“多平台、多供应、多服务模式”的运营模式。财报显示,二季度首年保费达到16.46亿元,保险产品复购率和续费率稳步提升并保持在较高水平。

在产品创新方面,截至6月30日,水滴保平台上共提供了454种保险产品,较上季度增加46种,其中超过90%的首年保费来自独家定制保险产品,重疾险方面,首年保费占比由上季度的27.6%提升至28.7%。

财报还显示,水滴公司二季度运营成本和费用为5.45亿元,同比下降68.9%。其中,销售和营销费用同比下降88.4%,环比减少29.3%。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运营效率,优化成本结构,实现健康发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