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腾讯看点App:将于8月16日停止运营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8月9日,壬寅年七月十二,星期二,工作愉快,幸福生活

【天下励】

🌹一直在行动的人,没时间焦虑。你想多看书、想锻炼身体、想学门新技能,那就去行动。不行动,梦想就只会停留在空想。行动起来,是对平庸生活最好的回击。共勉,早安!

【读懂天下】

1、国家卫健委:2021年我国一孩出生数量跌破500万;

2、腾讯看点App:将于8月16日停止运营;

3、苹果将于9月13日举行发布会,iPhone14Pro约8999起;

4、多家共享单车价格调整,哈啰涨价单次骑行价格2元起;

5、我国IPv6网络全面建成,互联网协议第六版规模部署;

6、 腾讯注册微信刷掌支付商标;

7、李彦宏称集度自动驾驶将领先特斯拉一代;

8、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7.8万元,人均期望寿命提高到84.11岁;

9、交通部:自动驾驶汽车运行线路应远离人员密集场所;

10、科技部:不要求青年科研人员参加应景应酬活动;

11、国家广电总局拟定新规:禁止收视率点击率等虚假宣传;

12、2035年前后我国将进入人口重度老龄化;

【星语】 

在任何时候,生活是困难还是简单完全取决于你如何调整自己,适应生活。

【咽炎良方】

菊花、麦冬、甘草、金银花、藏青果、桔梗、蜂蜜泡水饮用,每种材料的比例是1:1:1 ,蜂蜜要等茶水晾到40°左右再加入。即刻见效,两天痊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