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8-05,iPhone14将增加紫色版本 不再提供粉色、远峰蓝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8月5日,壬寅年七月初八,星期五,工作愉快,幸福生活

【天下励】

🌹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你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英国央行警告英国经济今年将陷入衰退;

2、iPhone14将增加紫色版本 不再提供粉色、远峰蓝;

3、俞敏洪称允许东方甄选亏损五年 ,只卖实实在在的好产品;

4、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下乡申报车型优惠后应在20万元以内;

5、出于“降本增效”考虑,腾讯将取消部分外包免费食堂福利;

6、保交楼!青岛多家银行执行楼盘封顶再放贷政策;

7、吉利几何电动汽车将采用华为鸿蒙HarmonyOS智能座舱;

8、比亚迪电子获电子烟生产许可;

9、网易云音乐升级听歌识曲功能,支持听歌、哼唱、说歌词识别;

10、蔚来手机新进展,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11、研究:中国19岁男性平均身高175.7厘米、女性平均身高为163.5厘米,位列东亚第一;

12、阿里巴巴:年度活跃消费者超1.23亿,淘宝天猫人均消费超1万元;

【心语】 

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但是当我们正视他们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自己实际上有多坚强。

【冷知识】

世界人口50%的人竟然从来都没有接过电话!

【生活小常识】

【4招缓解眼睛干涩】

①给空气加湿,使用加湿器,增加周围空气湿度。

②注意清洁,床上用具定期清洗晾晒。

③热敷,热毛巾敷眼10分钟后按摩眼睑,可缓解眼干症状。

④饮食合理,多吃鱼类、蔬菜和水果,少吃煎炸油腻或过咸食物。

【天下语】

我一直认为,图书承载着我们的思想和想象,使它们充实人间;一间书店就是一座城市,我们日渐完善的精神自我居住其中。

我还觉得那些在这个城市的街道上游荡的顾客和店员是群志趣相投的家伙,他们相信图书以及它所包含的内容是一致的,既普通又珍贵。

—— 刘易斯·布兹比《书店的灯光》

壬寅七月初八,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