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信办发布第九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

2022-7-25天下网吧网信办

天下网吧消息,今日(7月25日)网信办官网发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发布第九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的公告》,全文内容如下:

根据《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现发布第九批共348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疑议,请发送邮件至bc_beian@cert.org.cn,提出疑议应以事实为依据,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天下网吧了解到,这批名单中,网易,阿里等互联网公司在列:

38

北京网易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市-北京市-东城区

网易新闻数字藏品馆

300

杭州星途云链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网易星球数字藏品馆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阿里云IoT区块链Hub

完整的名单链接: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发布第九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的公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信办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