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英特尔新Thunderbolt:20Gbps + 集成进Haswell

2013-4-15英特尔英特尔
:英特尔新Thunderbolt:20Gbps + 集成进Haswell

据英特尔中国在微博介绍,英特尔刚刚展示了新一代基于PCIe的Thunderbolt通信接口(代号为Falcon Ridge),双通道的双向传输速率达到20Gbps,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一倍,最多可支持两个显示端口以及4K视频的传输和显示。目前已有约200家公司获得了Thunderbolt技术授权。

另外,采用新一代Thunderbolt技术的产品预计2014年上市。Thunderbolt主控制器将集成进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中(Haswell)。

本文来源:英特尔 作者:英特尔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