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独显级性能,英特尔新NUC Mini PC亮相

2013-6-9weiphoneweiphone
:独显级性能,英特尔新NUC Mini PC亮相

导语:英特尔推出了第三代Mini PC(Intel NUC),英特尔在新一代NUC上升级了更强劲Intel Haswell处理器。处理性能和图形处理处理性能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新一代NUC还解决了不少连接性问题。

Mac mini已经不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小如巴掌的“迷你、袖珍”型计算机了,目前很多厂商都有了自己专业级的Mini PC解决方案,比如芯片巨头英特尔,他们希望PC可以变得越来越小,并且更高密度的同时也能拥有更高可靠性以及更高性能。近日,在台北举办的Computex 2013电脑展会上,英特尔推出了旗下第三代Mini PC,名称还是Intel NUC。

虽然是Mini PC,NUC依然保留了基本且主要的部件,比如:处理器、集成显卡、运存、储存以及必须的插槽和接口。英特尔在新一代NUC上升级了更强劲Intel Haswell处理器,处理性能和图形处理处理性能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新一代NUC还解决了不少连接性问题,比如直接板载音频声卡,支持3.5mm前置音频输出,并提供更多的USB 3.0接口和SATA接口。

据了解,新NUC采用了新的主板设计,与上一代搭载Ivy Bridge的NUC一样保留了双mPCIe/SATA接口、双SODIMM DDR3内存插槽,双USB 2.0接口,USB 3.0接口达到了4个,新增加的SATA接口为标准类型,支持接入普通硬盘。另外,NUC传统的双HDMI接口已经不存在了,直接变成mini-HDMI和mini-DisplayPort接口。

性能方面,新一代NUC处理器可选Core i5-4250U或Core i3-4010U,TDP更低,性能更强。其中i5-4250U集成的是目前英特尔最强劲IGPU单元Intel Graphics HD 5000,英特尔称其性能可匹敌GeForce GT 650M,i3-4010U集成的则是HD 4400,两者性能均强过去年的Ivy Bridge的IGPU。

英特尔在会上表示,第三代NUC PC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售价将与目前这一代持平。

本文来源:weiphone 作者:weiphone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